close

段考完後的學校是多麼的美妙.可惜也許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我們合吃著一盤焗烤咖哩飯 

       妳說 你喜歡吃起司     我喜歡吃咖哩  

                      剛剛好耶 

                  是嗎                      我笑了

              我們合吃著一個甜甜圈

         甜甜圈有五個 最後就一人一半囉 

                 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妳說好驚悚 我說電影院好冷

      小熊餅乾扭蛋 妳轉到小雞 我轉到兔子

   我們穿著制服 坐在捷運旁的台子上

                  破壞校譽   我們笑

   如果我們穿著便服 會很像同性戀吧 妳說

                如果你是同性戀 我說

                  對象不會是妳 妳說

                我們笑了 我好開心

                   我不會忘記

                如果友情有期限

                      那會是

 

                      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